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3月4日晚,环境工程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召开学习落实学校新学期干部教师代表大会精神会议,该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该院院长丁克强解读了史金飞校长的专题报告及2021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回顾总结2020年该院的各项工作,认真分析学院面临的形势与挑战,他要求各系、各教研室要认真学习《南京工程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精神,做好2021年学院工作安排部署,抓过程、抓环节、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目标考核任务。

该院党总支书记颜萍组织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史国君的讲话,解读了“一提前、一增加、三个高质量”的内涵要求,结合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及校内第四轮巡察对该院的反馈意见,指出当前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深入推进课堂思政建设,把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政治教育融入专业课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书写“两争一前列”的南工程答卷奉献智慧与力量。为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她要求深化项目化教学和校企合作,鼓励学生创新创业,推动学生就业。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和院考研博士团对已经通过考研国家线学生进行考研复试帮扶指导,同时,开展对毕业生就业的督导帮扶工作。

今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面对困难和挑战,学院领导要求全院教职工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坐标、找准定位,齐心协力,勇于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