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3月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执行院长蒋静主持,学工处副处长于跃进应邀参加研讨会。

蒋静院长指出国际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是软件工程中芬合作办学的第一届毕业生,对中芬项目的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学院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加强学生就业观教育,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细化工作内容,做好分类指导和帮扶,精准施策。该院学生就业工作负责人介绍了该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概况、就业意向摸底调查情况、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未来工作重点。学工处于跃进副处长在听取学院就业工作情况介绍后指出就业工作要把握规律、注意方法、强化保障。要细化对学生的就业指导,从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角度引导学生合理定位,扩大就业通道;要广泛开拓就业市场,对标行业龙头,围绕重点区域与用人单位建立联系;要做好就业统计工作,充分摸底,做好台账记录,分类指导,进一步加强就业工作的规范管理,促进毕业时高质量充分就业。

“就业工作是当前学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学生为中心,科学地掌握就业工作规律,深入开展学生就业引导和帮扶,进一步提升中外合作办学就业工作的成效。”学院老师在研讨中纷纷表示道。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