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微课制作水平,创新授课模式,4月7日,体育部特邀南京电视台主任编辑记者、《宏琪说交通》制片人、南京晓庄学院客座教授汪良廷做题为《体育微课的发展及制作方法》的专题讲座。

汪老师从微课发展及展望、体育微课比赛要求、参赛微课设计、参赛微课视频制作四个方面分别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面对不同知识能力的学生,微课教学设计应有学科学段的分别,应符合体育运动的教学规律。讲座中,汪老师不仅从选题、教案编写、制作课件、教学实施与拍摄、后期制作和教学评价反思等六个环节阐释微课制作的流程,还结合历年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优秀作品以及作品要求为全体教师进行解读。“汪老师的讲解很全面也很实用,为我们参加微课大赛提供了专业保障。”在场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