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4月21日,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目。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学习党史首先要全面了解党史。各党支部书记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主要篇章,并表示学习党史要牢固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的新境界。作为党员要坚定不移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领会思想贯穿始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结合实际开展学习研讨交流会。大家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固本之道,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生体育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