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4月29日,为鼓励和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以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投身到未来职场中,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烂之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了“献礼建党100周年 做有担当的好党员”职前教育交流分享会。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张兴丽主持,党委书记陈建红、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陈建红书记结合党史学习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微党课,她结合国情和专业特色,简要分析了我国电子信息产业链以及同学们的就业机会和方向,指出信通专业和社会发展是相契合的,前景是很美好的。希望学生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学习先辈们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职业发展路线,根据就业形势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陈书记强调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就代表了优秀,代表了先进性、模范性,不仅要走好自己的人生路,还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引领、帮助身边的同学一起进步。

张兴丽副书记结合近几年就业形势,强调了履历完整对一个求职者的重要性,提醒学生切勿好高骛远、眼高手低,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发挥自身的优势,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就业。学生党员们在会上介绍了自己及同学们的就业计划、进展动态,就考研、就业中的细节问题与老师探讨,并感谢老师们的勉励与帮助,纷纷表示一定准确定位,做好自己及同学们的就业工作,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