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是文艺新青年,今天我们学唱了《祖国不会忘记》,等你来挑战!”“我是自律新青年,今天周五,我已经完成了本周所列的所有计划,我行,你行吗?”近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面向全校师生发起“青春随手拍”接力PK赛。征集挑战赛自上线以来,参与人次达近千人,收获许多参与者点赞。

接力挑战赛从4月开始,学院收到众多创意满满、五花八门的短视频,如“学习青年”“科研青年”“自律青年”“环保青年”“养身青年”“‘光盘’青年”等。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青年大学生们用多元的方式展现自我,诠释着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他们还邀请第二班主任、专业教师、学工办老师一起加入到接力挑战的行列中。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所以我们想通过线上接力PK的形式营造一个欢快轻松、比学赶超的氛围,让同学们在趣味挑战中不忘初心,牢记青年学子的使命,发出属于当代青年的‘最强音’。”活动相关负责人说道。“这个创意很棒!没想到看上去很年轻的班主任居然是科研‘大佬’,班级同学都变身‘小粉丝’,表示要向老师学习,践行‘学以致用’的校训。大家都拼尽全力地去完成活动,这才是我们五四青年节大学生该有的风采啊!”集控191厉彦民参加活动后感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