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应环境工程学院邀请,近日,南京市水产科学研究所来校与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在学校体育公园开展了一场篮球友谊赛,深化院所合作,激发共建活力。

本次活动得到双方负责人的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颜萍、水科所所长茆建强均亲临现场为球员们加油助威。随着茆所长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双方球员十分投入,全场飞奔,拼抢积极,攻防转换较快。经过近一小时的比拼,环境工程学院队最终以2分惜败,水科所队获得胜利。比赛吸引了不少同学围观,场下不时响起欢呼声和掌声。

据悉,环境工程学院自与南京市水产科学研究所开展合作以来,双方在学生就业、科技合作、项目申报、党建共建等方面进行了多次交流,取得了实质性进展,本次友谊赛正是双方提升全面合作共建关系,深化全方位交流的举措之一。双方后期将联合举办羽毛球友谊赛、党史学习教育等,朝着院所全面合作共建的目标稳步推进。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