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鼓励广大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水平,4月28日,体育部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比赛特邀教务处邢琦副处长作为点评嘉宾,评委由体育部教学指导委员相关成员组成。

本次比赛分为“说课”和“教案创新”两个环节。对青年体育教师教学文案撰写、教学讲解示范、教学方法应用、现场课堂表现等多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考核。体育部各教研室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参赛的体育教师们认真准备,展示了自身扎实的专业基本功,体现出了我校体育教师较强的体育教学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蒋健宁、邓丰老师分获一等奖,解伟、王岚、林子健老师获得二等奖,陈明章、张驰、马群老师分获三等奖。

本次教学比赛不仅巩固和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并且通过赛后评委和专家的细致点评,明晰自身的优势与不足,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奠定坚实的基础,充分展示了体育部青年体育教师良好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素养,也为参加省级以上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积累了宝贵经验。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