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校友汇  >  正文

7月15-17日,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郑锋赴常州走访校友企业,并主持召开常州校友联谊会筹备组会。

在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焊接92306级校友陈晓辉,苏文电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力95101级校友施小波的陪同下,郑锋副院长先后参观了安靠公司生产车间和苏文公司智能化变电站监管数据中心等,并与公司领导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

校友企业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功研发了适应大容量地下输电330kV-1000kV气体管道母线 (GIL),填补国内和国际空白,是国内唯一专业的超高压电缆系统解决方案整体供应商。校友企业苏文电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集设计咨询、设备服务、安装建设以及智能运维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智能化变电站监管数据中心系统名列国家工信部电力需求侧管理系统名录,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在江苏安靠智能输电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苏文公司智能化变电站监管数据中心

在苏文电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郑锋副院长主持召开常州校友联谊会筹备组会议。他向参会的校友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与发展情况。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可贵的资源财富,是学校发展最可靠的力量来源。学校一直关心、关注广大校友,一直重视和支持校友工作,今年学校将大力推进地区、行业校友联谊会组建工作,为促进广大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交流更好地搭建平台,更有效地提升服务校友水平。他希望常州校友们积极参与校友联谊会工作,为常州地区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友代表、筹备组成员江苏沙河抽水蓄能发电公司副总经理王社生,常州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陆军,常州市发改委副主任严德群,常州法尔林精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彦峰,安靠公司董事长陈晓辉,国网常州供电公司营销部主任刘凌燕,常州由发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季雪峰,苏文公司总经理施小波,常州博瑞电力自动化设备公司工程制造服务中心主任廖益蓝等筹备组成员对郑锋副院长来常州走访调研并指导校友联谊会组建工作表示感谢,与会校友交流研讨了联谊会筹备及成立的有关具体工作。大家表示,南京工程学院永远是他们最珍贵的母校,是他们强大的后盾,大家将竭力推进常州校友联谊会的组建工作,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母校的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全力支持。经商讨,常州校友联谊会暂定于8月8日召开成立大会。

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和校友联络员等参加活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