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校友汇  >  正文

10月19日下午,我校泰州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志远应邀出席。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由力9091班校友陈小勇主持。

 

会上,校友会办公室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办学思路、取得的突出成果、我校校友会的性质及定位、学校支持校友企业发展实施办法、校友返校日活动、“我与母校故事”征文活动、“寻找母校印记”——老照片、老物件征集等特色活动,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参加今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泰州校友联谊会筹备组、财8308班校友高希佩介绍了泰州校友联谊会筹备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我校电8913班校友、紫泉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育华当选会长,宋建华担任名誉会长,张明、高希佩、杨明高、许杏桃、李国兵、褚鑫、朱正平、叶为斌、陈小勇、金保华、李俊、倪杰、蔡洪武担任副会长,陈小勇兼任秘书长,沈宏喜、高德平、伏玉平、吴志鸿、李新平、陈茜、梁新虎、谢家军、何小健、陆锐杰、马建军担任副秘书长。

 

刘志远副书记和名誉会长宋建华共同为泰州校友联谊会揭牌。

 

新当选会长王育华代表第一届校友联谊会理事会讲话。他深情地感慨道,“树有根,水有源。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更是我们心灵的港湾。”针对泰州校友联谊会今后的工作,他表示 “将团结泰州校友联谊会理事会、秘书处和各位校友精诚合作、勠力同心,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增进在泰校友之间的感情,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共同发展。”

 

名誉会长、输203班校友宋建华作了交流发言,他对泰州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校为泰州校友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表示感谢。转眼间已毕业40年,他感慨万千,表示一定全力支持泰州校友联谊会的建设和发展,也希望校友们能多支持、参与联谊会的活动,为联谊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出力。

 

铸7805班沈宏喜校友、力8786班王丙化校友、电子85302班高德平校友、环境021何小健校友作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达了对泰州校友联谊会成立的激动与喜悦之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与感恩之情,他们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努力建设好泰州校友联谊会,希望校友们充分发挥校友联谊会这个新平台的桥梁作用,相互勉励、相互支持,共同进步、共同发展,与母校携手并肩,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校党委副书记刘志远代表学校党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对泰州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为联谊会成功筹建付出辛勤劳动、做出积极贡献的校友表示由衷敬意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当前全校上下正按照孙春兰副总理考察调研我校以及吴政隆省长教师节来校慰问教师时的指示精神努力奋进。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正大力推进地区、行业校友联谊会的组建,以更好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为校友与母校沟通提供更好的平台。

他希望广大在泰州校友们继续发扬母校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泰州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提高南京工程学院校友的显示度和知名度。希望理事会加强与母校、与校友的沟通与交流,发挥校友联谊会平台、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校友发展,服务母校发展。也希望广大校友们在促进个人事业发展的基础上,增进与母校的合作交流,为加快将母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而共同奋斗。

校友会办公室及部分校友联络员等参加活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