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3月19日至5月25日,史金飞院长在日常繁忙工作的同时挤出时间,先后走访调研了工业中心到机械工程学院的全校17家二级教育教学单位。杨征宇副院长、朱晓春副院长、张仰飞副院长参加了部分调研活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人等全程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史金飞院长坚持形式从简,重在实效。他通过听取各二级教育教学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骨干教师代表、管理人员代表、辅导员代表、实验员代表和学生代表等互动交流,实地走访部分单位办公场地、实验(实训)等,全面、深入了解了各二级教育教学单位的办学现状、改革发展的思路举措、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情况,并就学校“三年申硕行动规划纲要”、科技创新“1111计划”、目标管理与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等,认真听取了意见与建议。

史金飞院长在充分肯定各二级教育教学单位发展成绩的基础上,重点就各单位的改革发展的目标任务、战略举措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提出了明确要求,还针对每个单位的实际情况,就“推进新兴学科建设;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协同创新和协同育人新成效;人员分类管理、考核与评价;社会、校友资源的充分挖掘利用”等布置了“思考题”,希望相关教育教学单位能加强研究,先改先试,并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学校内涵发展与特色打造做出积极贡献。

同时,针对调研过程中各二级教育教学单位提出的问题与困难,能解决的,史院长在第一时间已要求相关部门及时处理;对于暂时不能解决或具有共性的问题,史院长要求陪同调研人员进行详细记录,将在认真研究后,与相关职能部门会商制定整改方案。同时针对各二级教育教学单位在改革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提出的好意见、好建议,也将通过调研报告形式加以梳理汇总,并以一定形式予以借鉴推广和融入学校今后的改革举措中。

接下来,史金飞院长还将走访调研更多的二级单位和职能部门,将深入基层调研作为实践“求实创先”和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举措。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