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2月2日上午,新春佳节日益临近,校党委副书记刘志远看望慰问寒假期间依然坚守在后勤保障一线的部分员工,代表学校党政向后勤员工送去慰问品、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刘志远副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北区学生公寓3号站,了解学生公寓物业值班情况,并慰问了坚守岗位的宿舍管理员。他叮嘱物业公司负责人除夕夜要为大家准备“岗位团圆饭”,为不能陪伴家人团聚的值守员工营造过年的气氛。

在北区8号站水电中心配电房,刘志远副书记听取了水电中心负责人假期工作详细汇报。北区8号站变压器由于使用年限长,后端负荷大,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水电中心利用寒假对两组变压器分别进行了更换和增容,并抢时间节点试运行,以确保新学期开学后的正常电力保障。在为寒假期间坚守在水电保障一线的员工点赞的同时,刘志远副书记建议水电中心加强日常维护和检修,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减少突击维修,提高设备设施运行效率。

在运输中心调度办公室,刘志远副书记详细询问了寒假期间班车运行情况。他对保障节假日班车平稳运行的司机师傅们表示诚挚感谢,并向每一位默默无闻坚守岗位的后勤员工致以新年祝福。

后勤保障处党政主要负责人一同看望慰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