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根据江苏省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精神以及学生返校安排,3月1日—3月14日这两周学校以在线教学为主。线上教学已一周有余,开课情况如何?教学效果如何?3月9日下午,党委书记史国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党委常委、副院长郑锋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通过网络平台,对全校线上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巡视,查看了全校在线教学的实时运行情况并进入课堂在线听课,了解线上教学效果。校领导还与师生们在线上进行交流,对师生携手克服困难顺利开展线上“教”与“学”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进线上教学取得实质性效果,为学校教学智慧化建设做出贡献。

据了解,截至目前为止,全校共开设在线教学课程3586门次,本学期新建975门在线教学课程,上线教师1157人,上线学生21970名。在线教学工作开展之前,学校教学管理部门、教育教学单位、任课教师准备充分,能够按照预案及时调整,做好线上教学各环节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开学一周来,学校整体教学秩序运行良好,线上教学运行平稳有序,师生们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了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中,其间,学校组织教学督导、教学管理人员线上听课和巡课,跟踪教学运行,收集师生建议,全力保障线上教学有序顺利运行。从下周开始,学校将开启线下教学,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已经做好线下教学各项准备工作。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