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5月29日至5月30日,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的南京市普通高校普通大学生田径比赛暨江苏省大学生田径冠军赛(高水平)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我校田径健儿奋力拼搏,夺得150分,获男团总分第一名,总团第三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历时两天,来自省内37所本科院校数百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我校代表队由教练员黄昕以及各院选拔的14名男运动员和6名女运动员组成。共夺得4枚金牌、2枚银牌、4枚铜牌。

为打好此次比赛,我校田径队作了精心的准备,教练员利用队员们的课余时间,克服重重困难,常年坚持带领他们每周六次的高强度训练。通过多次南京高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和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的磨练,参赛前队员的竞技能力和心理素质都表现出色。比赛期间,我校体育部负责人前往比赛场地看望运动员,为他们加油鼓劲。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卫冕记录凝聚了田径队师生的心血和汗水,我校运动员之所以能够与专业队员同台竞技并取得可喜成绩,离不开他们良好的身体素质,更离不开他们不懈奋斗的精神,在艰苦训练体能的同时,他们对自己的学业也毫不放松,据介绍,近三年来,我校田径队达国家二级运动员12名,有6人考取研究生。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