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6月9日-6月15日,四年一届的2021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篮球比赛暨第20届省运会高校部篮球预赛女子组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参加本次比赛有东南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等11所在宁高校代表队,在历时7个比赛日33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后,我校女子篮球队成功夺得冠军,获得进军省运会的资格,我校女子篮球队也创造了建队以来的最佳成绩。

比赛的整个赛程至今让女篮姑娘们记忆忧新。在主教练王岚的指导和带领下,我校篮球队在小组赛中力克金陵学院、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八强。从1/4决赛到半决赛到决赛,我校女子篮球队每位球员都铆足了劲,先后战胜三江学院、传统强队南京农业大学和老对手南京林业大学,最终摘得桂冠,打出了南工程校队的气势与风采。体育部负责人表示,优异比赛战绩的获得是师生共同努力和协同配合的结果,运动员的顽强拼搏同样功不可没,她们在场上每一次传球、每一次配合、每一次投篮得分都展示了勇敢竞争的南工程风格,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