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七一前夕,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分别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党员代表,为他们送上由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全校师生向老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在杨伟、徐肯堂、王云定三位老同志家中,校领导陪伴老同志们,追忆了我党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与新中国建设时期的光辉历程。老同志们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感到无比光荣、格外激动,他们表示:全国人民今天的美好生活,是党中央领导一代代共产党人和中华儿女浴血奋战、顽强拼搏,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取得的。在党的百年诞辰来临之际,党中央为老同志颁发纪念章,让老同志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极大增强。老同志们深切感受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们老同志的关怀温暖,衷心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活力,老同志们将牢记入党誓言,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出毕生力量。

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和老党员们交流时指出,党中央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决定为老党员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方面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党员们的肯定,鼓励老党员继续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另一方面是激励年轻党员们时刻保持学习状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持不渝保持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拼搏了一辈子、为学校的发展奉献了一辈子,全校师生不会忘记你们,老一辈的奉献精神将激励一代代南工程人,汇聚磅礴力量,牢记初心使命,为党为国家奋斗终身。

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等情况并表示,感谢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员们一贯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加油鼓劲和建言献策,对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起步之年,对标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的新要求新部署,我们将传承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勇于拼搏,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快推进学校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建设进程。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和老同志们交谈时表示,感谢老领导、老同志、老党员们对学校各项事业的支持,尤其是多年来,一大批老同志,积极投身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向学校青年教师和青年学子灌输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她要求离退休处工作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服务老同志,把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怀落到实处。

2021年,我校首批共有99名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三位老党员杨伟、王云定、徐有华同志还曾于2020年10月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学校正按照党中央和省委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工作,确保“七一”前夕,把党中央的关怀及时传递给每一名老党员。

当天,史国君书记,史金飞院长,曹雪虹副书记、副院长,濮励杰副书记等校领导还走访慰问了其他10名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岗位上做出积极贡献的教职工代表。

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