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6月28日,我校邀请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和宁波银行等十家银行在南京的分支机构来到我校,开展“学史力行办实事,金融服务进校园”主题活动。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出席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北303会议室举行的活动开幕式并讲话。

史金飞院长对各位银行负责人带领团队来到我校开展金融服务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概况,高度评价了银行在社会经济中的重要作用,对长期以来各银行向学校提供的财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史院长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各银行能走进校园,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对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坚持服务师生的理念,具有重要意义。在信息化发展的新时代、新背景下,学校将积极开展更深层次的银校合作,进一步实现学校与银行间的互利共赢和可持续发展。

各银行负责人高度评价了我校深厚的历史底蕴、持续提升的社会美誉度和我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们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要充分发挥银行自身的特色与优势、秉承服务理念,将卓越、实用的金融服务带进校园,与学校深化长期友好合作。

开幕式结束后,各银行团队来到东区餐厅前小广场开展活动,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各项服务。从房贷、车贷到信用卡、跨境金融,以及智享医保等产品,全面覆盖了大家的日常生活,并提供了较大幅度优惠和便利,受到我校广大教职工的欢迎。

学校财务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