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7月31日,江苏省副省长马欣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来我校督查指导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建、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以及省疾控中心专家一同参加。我校值班校领导、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和值班中层干部陪同实地督查。

在学校2号门门口,马欣副省长详细检查了自动测温系统;在学校应急指挥中心,马欣副省长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的智能化和应急处置情况;在食堂,马欣副省长详细询问了解学生出入流程、食堂饭菜供应和后勤保障人员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在认真听取了史金飞院长对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近期全面加强、有效落实师生信息摸排、校园管控、值班值守、后勤保障服务等各项工作汇报之后,马欣副省长充分肯定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强调,学校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把握暑期及秋季开学关键时间节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严格校门管控,强化校园封闭管理,严格按规定做好消杀工作,织密扎牢学校疫情防控网;要积极引导在校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并加强对后勤人员以及基建工程人员的管理;要充分依靠科技手段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化、专业化、智能化水平,全面深入排查各类风险,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消除隐患,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与属地和有关部门的密切协作,并提前研究制定开学预案,以坚决有力措施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史金飞院长对马欣副省长一行来到我校实地指导工作和慰问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据了解,自7月20日江宁禄口机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我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防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监督落实。党委书记史国君、院长史金飞带队到校门、学生宿舍、食堂、施工工地、应急指挥中心、门诊部、图书馆、校内隔离点等实地考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加强师生信息摸排、严格校园管控、强化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叮嘱各责任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规范开展人员管理、卫生消杀、垃圾清运等工作,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扛起政治责任和担当,确保疫情期间学校管理安全、科学、有序、有效,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