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9月10—13日,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受邀专程前往长春参加长春工程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系列活动。

庆祝大会于11日上午正式举行,史金飞院长与河海大学、东北电力大学等省内外兄弟高校负责人,国家安全生产总局、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吉林省政协、省教育厅、长春市政府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三峡集团等合作单位负责人及长春工程学院校友、在校师生员工等共同参加庆祝大会,见证了长春工程学院70年进载如一、向心笃行的辉煌成就。

长春工程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会场(图源于长春工程学院官微)

此次史金飞院长参加庆典活动,得到了长春工程学院的热烈欢迎。11日,长春工程学院专门举行了两校合作交流座谈会。史金飞院长代表我校对长春工程学院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对学院赓续奋进七十载,弦歌不辍育芳华取得的卓越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希望两校能以长春工程学院建校70周年庆典为契机,进一步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化合作关系,将双方友谊提升新层次。胡明书记深情回忆了长春工程学院与我校的长期合作的深厚友谊,特别是他2018年调研我校时留下的深刻印象,希望两校能够在长期合作基础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进一步拓展合作内容,携手前行,共同为我国应用型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长春工程学院新任院长徐权表示,长春工程学院和南京工程学院作为全国较早明确定位为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兄弟院校,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深厚的合作关系,当前伴随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新发展、新要求,应用型高校的改革与发展更需要集体发声、携手发展,联合推动“全国一流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

两校合作交流座谈会


史金飞院长还应邀参加了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展、参观校友企业等活动。在长春期间,还专门拜会了国家机械教指委委员、长春工业大学副校长李占国教授,就两校在机械学科深化合作,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拜访长春工业大学李占国副校长

发展与对外合作处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