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0月20日下午,我校在至勤楼•行政中心二楼多功能厅召开2022年度基金申报动员会。党委常委、副院长朱晓春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各教育教学单位和研究院科研院长、科研秘书、申报基金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晓春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上取得的好成绩,分析了我校在科研氛围、基金申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我校2022年度基金项目组织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各位申报老师要深刻认识到基金对国家基础研究、学校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个人发展等方面的重要意义;二是各单位要探索青年教师基金预研和交流机制,引导青年教师开展基金预研,并形成常态化交流机制,努力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三是各单位要认真做好2022年度基金的组织申报工作,反复打磨申报书,争取在2022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科技与产业处负责人在会上就纵向项目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科技与产业处分管人员总结了我校近年来纵向科研项目申报与立项情况,对往年基金评审反馈意见进行了分析,并就2022年度基金组织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