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0月28日下午,我校与江苏高速公路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双方开启了全面产学研合作的新征程。签约仪式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北303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江苏高速公路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崔小龙,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陈家宏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张仰飞副院长主持。

史国君书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向江苏高速公路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各位领导及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对合作项目的顺利签约表示衷心祝贺。他表示,江苏高速公路信息工程有限公司是全省唯一一家同时具有高速公路智能化和楼宇智能化建设、改造与维护力量的公司,是行业的领军企业,而南京工程学院拥有百年办学历史,始终坚持以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为中心的办学定位,具有“密切校企合作,注重工程实践,培养应用人才”的鲜明特色和在电力、机械等行业领域的卓越影响力。此次强强联合的校企合作,不仅将对我校相关学科提升内涵水平、强化应用特色产生重要推动作用,也必将对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发挥积极促进作用。他衷心希望双方在共同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共同打造高层次平台载体、共同开展高价值科研合作三个方面,携手合作、共同发展,不断探索全方位、深层次、多样式的合作模式,全力打造校企合作典范和样板。

江苏高速公路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崔小龙在讲话中介绍说,公司是江苏交通控股旗下的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省级融资平台,近年来承担了多项省内重点工程和国家重点建设任务。公司自2017年就与南京工程学院签署合作协议,成立了“南京工程学院—江苏高信校外实习教学基地”,在技能实训、岗位体验、就业实践等各个方面进行诸多合作。他表示,今天再次来访我校,一方面感谢学校四年来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大力支持,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另一方面也希望校企双方以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为契机,在载体共建、模式创新、高水平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高度、产学研合作的深度,共同促进校企双方的共同成长。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与江苏高速公路信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崔小龙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党委书记史国君陪同江苏高速公路信息工程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考察了校园招聘会现场。


我校发展与对外合作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科技与产业处、计算机工程学院、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江苏高速公路信息工程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