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月13日上午,学校2021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在至勤楼•行政中心多功能厅召开。省委第九综合考核组成员,校领导、两委委员、中层正职、区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高级职称人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史国君主持。

省委第九综合考核组副组长、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崔益虎在讲话中指出,综合考核是省委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全局性战略性制度安排。抓好综合考核,要突出讲政治这个首位要求,牢记“国之大者”,善把考核方向,引导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目标定位,以高质量考核推动高质量发展。他详细介绍了年度综合考核的目标定位、主要任务和方法步骤,并对做好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学校和广大干部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的作风,出以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全力配合考核组圆满完成综合考核各项任务。

党委书记史国君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从“谋划发展大局,突出党委领导核心作用;聚焦主题教育,突出党的思想引领作用;着眼内涵建设,释放党建领航发展动能;紧盯治本之策,突出党的自身能力建设”等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党委在2021年度的各项工作。他指出,一年来学校党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事业发展继续保持良好态势;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和高质量发展水平,加快推进一流应用型工程大学建设,为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深化“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代表行政领导班子,从“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贯彻落实全省年度重点工作成效显著;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特色鲜明”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行政在2021年度的各项工作。他表示,新的一年,学校将继续努力开创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工程大学建设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乃至全国区域经济社会和行业产业发展贡献南工程力量。

会上,史国君书记还作了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和个人述职报告。史金飞院长作个人述职报告。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通过书面方式向与会人员报告个人述职述廉情况。

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第九综合考核组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根据考核指标对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等材料进行了全面审阅。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