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一声问候情意浓,一句祝福暖意融。9月7日、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党委副书记濮励杰代表校党委和行政专程看望慰问了陈行毅、吴中江、赵传义、张家振、倪复丽、钱长贵等老领导和离退休老教师代表、教学科研一线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了鲜花和节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为学校建设做出贡献、心系学校发展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

看望慰问过程中,史国君书记表示,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壮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年学校以“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为统领,以“申博扩硕升大学”为目标,聚焦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他希望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各方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学校领导班子将继续集思聚智,勇担责任,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紧抓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挑战,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史金飞院长向老领导、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管理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面对新征程、新任务,学校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巩固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果,狠抓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全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工程大学。学校也将继续努力,多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一起见证南工程更好、更快的发展,共享发展成果。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曹雪虹和老同志们交谈时表示,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大力支持,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她要求离退休处工作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把党中央、江苏省委和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怀落到实处。

党委副书记濮励杰详细询问了一线教师代表们的生活、教学、科研情况,认真听取老师们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他充分肯定了老师们在各类大赛和人才工程项目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大家继续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加强团队合作,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希望工会积极为青年教师搭建平台,在建功立业中再获佳绩。

受慰问的教师代表对学校的关怀和勉励表示诚挚的谢意,大家表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也是难能可贵的,他们一定会和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继续发光发热、献计献策,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以立德树人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办、校办、离退休工作处、工会、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业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走访。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