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1月23日上午,金陵科技学院纪委书记王延光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赵立法以及校纪委相关负责同志与来宾座谈交流。

纪委书记赵立法对王延光书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他说,学校纪委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学校“申博扩硕”发展新阶段,研究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压紧夯实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努力探索改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思路举措,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赵书记希望两校能继续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做好纪检监察工作。

王延光书记充分肯定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介绍了金陵科技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做法。双方围绕做好新形势下的纪检监察工作、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推动纪检力量向基层有效延伸做法等具体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王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对学校加强纪检监察工作,保障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校事业发展等情况作了进一步了解。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