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近日,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奖结果揭晓。我校共51支团队参赛,经激烈角逐,取得江苏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的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首批列入“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2022年,来自全国及英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1606所院校/校区、54257队(本科组49424队、专科组4833队)、超过16万人报名参赛。

该项赛事由教务处主办、数理学院承办,得到了学校的高度重视。分管校领导亲自带队莅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要求参赛选手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恪守学术规范;来自数理学院、自动化学院等单位的十多位优秀教师组成数模竞赛指导团队,自4月份起,迎难而上、直面挑战,不断优化线上线下教学方式方法,组织了多场线上集训、经验分享等活动,为成绩的取得奠定良好基础。参赛学子在比赛中不惧困难,团结协作、发挥出色,不仅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而且有效提升了自身的学科素养和自主学习能力。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