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日前,省学位委员会、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名单的通知》(苏学位字函〔2023〕1号),我校储能科学与工程、智能制造工程、人工智能、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交通运输、数学与应用数学等6个本科专业顺利通过审核备案,新增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环境工程、水质科学与技术2个本科专业获批辅修学士学位授权。

近年来,学校聚焦建设高质量应用型本科教育名校,全面实施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强化专业内涵质量,优化专业结构布局,不断推进新工科、新文科建设,推动文科赋能工科,工科建特文科。此次6个授权专业顺利获批,为进一步构建我校特色鲜明、结构优化、布局合理的专业发展格局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今后,学校将持续按照“以工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布局要求和“养优保重、改老扶新、增强调弱”的专业建设思路,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凝炼专业办学特色,规范学士学位管理,不断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我校已有69个专业取得学士学位授予资格,9个专业获批辅修学士学位授权,涵盖工学、管理学、艺术学、文学、经济学、法学、理学7大学科门类。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