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初夏时节,万物蓬勃。6月5日上午,学校隆重举行南京工程学院研究生公寓项目启用揭牌仪式,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仪式。校党委书记史国君,党委副书记、院长史金飞共同为项目启用揭牌。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集中建设处副处长冯刚,省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娄永峰,海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伟峰,我校各职能部门、教育教学单位负责人,研究生代表以及参建单位代表出席启用仪式。仪式由基建处处长邓东华主持。





“研究生公寓项目是我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启动的一项惠及学生的民生工程,也是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实质性举措。”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在启用仪式上讲话。他说,此次建成的研究生公寓项目总建筑面积24973.17平方米,共有500间宿舍,1982个床位,自2022年1月13日开工至今,克服了疫情、酷暑、建设工期紧等各种困难,凝聚了校领导和各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各参建单位的辛勤付出。项目的建成,标志着我校办学资源配置得到进一步优化,为改善我校办学条件、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优良的硬件设施保障,也体现了学校对同学们的关心、关爱。他鼓励研究生同学们,要感恩奋进、走在前列,树立更高远的成才目标,进一步提升研究能力,将“学术”“爱心”“情怀”“吃苦”“卓越”“奉献”作为永恒的追求,矢志不渝、建功立业,报效祖国、服务人民。



冯刚副处长代表省住建厅集中建设管理处对我校研究生公寓的顺利建成和交付使用表示祝贺。冯处长表示,该项目实行集中建设以来,学校与省公建中心凝心聚力、科学谋划,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项目集中建设的实践,对推进全省政府投资工程集中建设工作有着重要的示范意义,对其他院校集中建设项目有着很好的借鉴作用。



娄永峰副总经理在发言中表示,项目自实施以来,省公建中心高度重视深化与南京工程学院的互联互通,通过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加强党建引领和结对共建,强化理论学习,注重指导实践;通过学术交流和多项厅级课题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后续将持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



研究生代表张子昂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各级领导、参建各方对研究生公寓建成的关心和支持,呼吁广大研究生们要常感恩、常珍惜,奋力前行、勇攀高峰,努力书写属于研究生的辉煌篇章。



启用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和来宾在相关人员的引导下,前往研究生公寓参观。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