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为充分发挥目标管理和绩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检验各部门各单位一年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的内涵高质量发展成效,在前期对各部门单位年初签订的目标责任书主要指标完成情况进行量化考核的基础上,12月29日,学校举行2023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交流汇报会。全体校领导,两委委员,职能部门、直属单位、教育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单位教代会执委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29个党政管理部门和直属单位围绕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2023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任务部署,按照“共性目标+重点任务”,详细汇报了各部门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和优化服务作风建设,特别是立足岗位职责,在深化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技研发和社会服务、对外合作交流、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创新思路、改革举措和突出成效。18个教育教学单位则从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学生工作和党建与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做了全面、深入的汇报。会上还进行了机关职能部门满意度测评。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仰飞在总结时充分肯定了2023年学校事业发展成效,尤其是在国家教学成果奖、国家级人才引进、重大科研项目及成果获奖取得的进步,以及在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学科ESI全球排名、省级专业建设点、省级教学科研团队等方面的工作成果。他表示,今年是学校开展目标考核的第六年,目标考核是推进学校两级目标管理,形成激励与约束相匹配、责权利相统一的两级管理新形态,引导各部门各单位贯彻落实学校重要决策部署的指挥棒,更是检验干部履职担当的重要标尺。今后,学校将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优化完善目标考核指标观测点,继续严格、科学、规范地开展考核工作,发挥其对学校事业发展应有的促进作用。他要求,要紧紧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继续深入推动落实“十大一流工程”,科学谋划好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用扎扎实实、踏踏实实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国内领先,特色鲜明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