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根据《关于推荐南京工程学院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各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南工工[2019]22号)文件精神,校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领导小组在各分工会推荐的基础上,对各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充分的酝酿,提出了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王征等19名人员为校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马雪梅等6名人员为校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王芳等7人为校第四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现予以公示。(以姓氏笔画为序)

一、南京工程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叶长青  任全钟       杨  标  杨绛龙  吴京秋 

沈晨鸣  张小慧   野  罗剑锋   胡  民  胡德君  洪克明 

袁自龙  夏友桦     唐新华   谭振建

二、南京工程学院第四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马雪梅  邓红杰  何国友    雷拥军  

三、南京工程学院第四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孙文静  张小慧  张晓清  陈亚仙  唐新华

公示时间为1111日至1115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上人选有异议者,请向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领导小组组织组(设在校工会)或学校纪委反映。

公示联系电话:025-86118983(工会)86118333(纪委)

 

附:南京工程学院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各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表

  校工会

20191111

附件_南京工程学院第四届工会各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表.xls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