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要求,切实维护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提高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要求加强安全管理,以治安防控、消防安全、实验室及危化品安全、食堂及食品安全、校舍及校内临时性住房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领域为工作重点,全面自查自改问题隐患,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整改,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校园安全工作委员会将于6月15日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印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督查整改。

2.开展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暑期前对师生员工开展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交通事故、防溺水等安全教育提醒。各学院(中心)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和行程报备制度,重点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工作预案。

3.认真做好假期的值班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落实暑期值班制度,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加强巡查,遇有紧急、重要情况以及突发事件要及时妥善处理,并按照相关规定报告学校,不得缓报和瞒报。

校园安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13日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