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现因学院发展和学生管理工作的需要,南京工程学院康尼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班主任)15名左右,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格,能够吃苦耐劳、善于处理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问题、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3、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具有一定的社会阅历、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聘用。
4、具有良好的身体和职业素质。
二、工作要求
1、按照我院《班主任工作条例》的要求工作,每周工作时间为5天,星期六、日和法定节假日休息。凡被录用的大一辅导员(班主任),必须在江宁竹山路校区住宿5天(周日至周四晚)。其他年级的实行夜间值班制度,定期在学生宿舍值班。平时与学校应保证联络通畅,一旦遇有特殊情况,应立即到岗
2、试行聘用制。考核聘用者由南京工程学院康尼学院负责考核,聘用人员与南京工程学院签定聘用合同,聘用期内学院按国家规定为聘用人员交纳养老保险等;试用期半年。
3、待遇面议。
三、招聘程序
1、通过媒体发布招聘公告,公布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2、报名与资格审查。   
3、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4、统一组织体检。  
5、通知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被聘用者试用期为半年。 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的与学院签定劳动合同。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邮寄资料。请有意应聘者于2007年5月31日之前携带本人有关证件(身份证、学历证明、职称证书)、个人简历以及能证明本人能力、业绩的相关材料的复印件,到南京工程学院康尼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报名。
3、报名地点:南京工程学院文理楼B312室
4、通信地址:江宁大学城弘景大道1号
南京工程学院康尼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5、邮编:211167
6、联系方式:025-86118209 025-86118206(传真)
7、联系人:马老师、惠老师
8、电子信箱:mawenjie@njit.edu.cn
 
  特此公告 
南京工程学院康尼学院
2007.5.15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