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未来网络发展趋势与进展

主讲:魏亮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3:30

地点:信息楼C308

主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家简介:

魏亮,北京邮电大学博士,现任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CDN团队总监。参与创设专注网络创新技术的先锋媒体和实践平台SDNLAB,致力于SDN/NFV等网络创新技术的研究布道和产业落地。目前正带领团队从事SDN/NFV网络创新应用、网络操作系统、虚拟化实验平台等方面的研发工作。获得软件著作权15项,申请技术发明专利10项。目前主要研究方向为未来网络体系架构、软件定义网络、工业互联网等。



报告主要内容: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工业互联网等产业的发展,网络所承载的业务形态和场景也变得越来越复杂多样,同时网络基础设施在技术、架构、理念等多个维度都在不断创新变革,行业的变化对高校的专业建设和未来网络人才培养带来了新的挑战。本次报告将会介绍未来网络发展的趋势、热门技术、行业人才的需求以及产业现状。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