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题目: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主讲:李继锋 教授

时间:2021年4月16日13:40

地点: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

主办:工业中心、创新创业学院


专家简介:

李继锋,男,南京大学历史学博士,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兼任江苏省历史学会副会长,江苏省口述历史研究会会长、南京周恩来精神研究会副会长。专攻中共党史、抗日战争史等,著有“抗日战争全纪录”等著作,担任《百年中国》、《东方主战场》、《大后方》、《西安事变》等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大型历史纪录片的策划与撰稿。作品多次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


报告主要内容:

报告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叙述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中国人民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最终并将继续开创、坚持、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阐明中国共产党迄今为止取得哪些成功?为何能够持续取得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目的是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