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十九大专题  > 相关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虽然已经结束,但十九大精神需要不断的学习与发扬。自十月中旬以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宣十九大精神,展青春无限”主题表情包制作活动。

表情包作为一种网络文化,以其形象化的表达很受青年学子的欢迎。此次活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时下流行的表情包元素相结合,以新颖的形式贴近青年学生学习生活实际,活动一经开展立刻得到大家的广泛参与。在活动中,同学们集思广益,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制作并发布了一系列生动有趣的表情包作品。这些表情包或表达了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或抒发浓浓的爱国情,或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生动有趣,个性十足。同学们将制作的表情包用于平时的线上交流中,在沟通互动的同时,又学习和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寓教于乐的形式受到了师生的好评。“真是很惊奇,党的十九大精神居然能和表情包擦出如此精彩的火花”“表情包让我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这对我们的学习和生活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这样说道。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