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三进三知  >  正文

为弘扬爱国主义优秀传统,在“一二九”运动85周年之际,自动化学院于12 月9日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不忘初心心向党,经典红歌伴成长”为主题的第六届红歌赛活动。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机器人201班第二班主任朱晓春、自动化学院党政负责人、2020级全体第二班主任和班主任、关工委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红歌赛以班级为单位,从歌曲的选择到节目的编排,得到了第二班主任们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参赛的十四首经典歌曲,内容既有对艰苦革命岁月的缅怀,又有对新时代伟大成就的歌颂。比赛中,第二班主任们还与同学们一同登台放歌,高唱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歌唱祖国》舒缓平和,结尾高昂的歌声彰显出祖国强大生机活力;《中国人》将民族情怀与流行元素相融相合,于悦耳旋律中永葆家国情怀;慷慨激昂的《强军战歌》与深情委婉的《军港之夜》抒发着中华儿女的强军梦、强国梦;气场恢弘的《精忠报国》则书写着新时代青年志向高远、精忠报国之华章。


BFD61


在师生的共同演绎下,曲曲红色经典响彻活动中心,展现了自动化学院学生爱党爱国爱校、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青春面貌。经过现场评比,机器人202、自动化204获一等奖,智能制造201等其他12个班级分获二、三等以及优胜奖。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