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三进三知  >  正文

 

2021新年来临之际,为增添节日气氛,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12月23日下午,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师生携手,2021再出发”迎新年游园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环境201第二班主任赵立法也来到现场,与同学们交流互动,共祝新年。

此次游园活动有趣味灯谜、飞镖游戏、欢乐套圈、拆字游戏等一系列游戏,吸引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脚步,每一个游戏现场都排起了长队,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分批次进入,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赵立法书记带领班级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游戏,并对迎新年游园会的举办表示肯定。他说,以文化活动为载体,庆元旦、迎新年,寓学于趣,既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加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又让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的氛围,提前体会到新年团聚、欢乐的味道和喜悦。“今年参加学院的游园会特别开心,没想到老师们也来了,而且非常亲切地嘱咐我们天冷要加衣,期末好好复习,我们一定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待。”抱着游戏奖品的同学们开心地说道:“希望学院以后经常组织如此好的活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