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三进三知  >  正文

10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党员干部联系班级“三进三知”专题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对2020/2021年“三进三知”专题实践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三进三知”专题实践活动优秀典型案例进行表彰,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领导小组成员,2021级班主任、第二班主任、辅导员,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新入职教职工,2021级班长代表与会。会议由史金飞院长主持。

表彰会上,党委书记史国君从“探索与回顾”“原则与思路”“路径与方法”三个层面,全面回顾了学校深入践行“三全育人”理念,扎实深入开展“三进三知”专题实践活动取得的育人成果,探讨了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原则和思路,并就更加深入开展“三进三知”专题实践活动,实现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指明工作方向、传授工作方法。

大会表彰了2020/2021学年党员干部联系班级“三进三知”专题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及“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三进三知”专题实践活动优秀典型案例,党委副书记濮励杰宣读了表彰决定。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冯永伟代表先进集体做了二级基层党组织工作经验交流发言;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俊作为典型案例获奖代表做了交流发言;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动类2111班第二班主任、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所主任(所长)王红艳代表2021级第二班主任做了表态发言。

史金飞院长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校加快一流应用型工程大学建设、提升事业发展内涵质量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刻领会“三全育人”理念目标,不断优化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进一步凝聚共识、找准定位、强化担当,以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学校事业高水平发展,共同谱写我校“三进三知”专题实践活动的崭新篇章。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