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明确学习目标,发挥公寓以文育人作用,11月12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于文理楼B107召开学风建设主题促进会暨公寓文化节开幕仪式。该院党总支书记王晓红、学工办老师、2019级朋辈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晓红书记从学习动机、学习智力、学习能力的角度阐述了大一新生容易遇到的学习问题及调整策略,介绍了人文学院乐学、辅学、导学、优学、督学的学风建设体系,鼓励同学们尽早树立学习目标、改善学习状况、开发学习潜能,始终保持积极的学习心态和昂扬的学习斗志。学长齐泽、赵佳鑫同学作为朋辈辅导员,通过案例分析和情景再现等形式,向大家传授了遇到学习难题时的解决之道。

据悉,此次公寓文化节包含“优良学风示范宿舍”、“学业教师进宿舍”、“朋辈小组进宿舍”等与学风建设相结合的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以公寓文化节为契机将人文学院学风建设带进宿舍,希望人文学子凝学风于心,树寝室于静,怀梦想致远,做校园精英。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