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近日,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影片《赵亚夫》,并开展学习讨论。为更加深刻地感受榜样的力量,学习“亚夫精神”,该院党总支于11月23日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赵亚夫事迹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赵亚夫同志的先进事迹,实地感受“亚夫”精神。

在赵亚夫事迹展示馆,全体教师党员认真观看了200多幅珍贵照片和文字史料,仔细聆听了赵亚夫同志作为一名普通农业科技工作者五十年如一日,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帮助农民销、实现农民富的事迹介绍,切实感受到了一名老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一生扎根农村、一心为民的朴素情怀。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赵亚夫同志为榜样,践行奋斗、敬业、开拓、奉献的“亚夫精神”,坚守初心,服务师生,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