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11月28日下午,数理部党总支老师一行走进南京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为孤残儿童送温暖。活动中,儿童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向老师们介绍了儿童福利院基本情况,日常生活及学习和医疗的环境,对数理部党总支对儿童福利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呼吁大家更多关心关注特殊儿童事业,让特殊儿童感受到更多的温情。数理部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党总支全体党员为孩子们捐赠了儿童生活用品、食品和书籍,希望给小朋友们送去冬日的温暖。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有感于福利院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特殊儿童这一群体,心灵受到了震撼和洗礼,作为党员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发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为社会多奉献一份爱心,为家人多奉献一份关心,为党的事业奉献更多的责任心。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