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生杯”篮球联赛是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活动的传统特色项目,自2019级新生进校后,学院精心策划,在传统赛事基础上引入穿插趣味篮球赛3V3(二男一女)以及女子投篮项目。趣味项目寓娱乐于赛事,大大扩大了活动的参与面。11月下旬的决赛当天,第二班主任也饶有兴趣地参与进来,师生合力,共同在大学生中营造阳光体育浓厚氛围。

趣味篮球中,男生不再是篮球比赛中最闪亮的主角,一不小心只要碰到女生就会被记下犯规,在这样趣味性的规则下,女生可以自由任意的发挥,趣味性表现得淋漓尽致!球场观众时不时欢声笑语,有趣的画面让老师和同学们忍俊不禁。经过近两个小时的“鏖战”,机械194班获得冠军,工程191班获得亚军,机电194班获得季军。趣味篮球赛冠军由“二带一”队获得。

本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增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友谊,展现了该院新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据该院辅导员介绍,赛事举办过程中,赛场下也掀起了一股篮球热,一些原本不会打篮球的同学也开始练习篮球,很久没有打篮球的同学也主动加入了其中。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