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4月16日上午,我校组织四个校区近100位老同志参加了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年体协主办的第二十四届健身走活动。

江苏省在宁高校老同志健身走活动一直以来是我校老同志热爱的活动。尤其是今年,全国抗击疫情获得阶段性胜利,活动恢复举办,老同志们参与积极,报名踊跃。今年的活动路线以石头城公园为起点,渡江战役纪念馆为终点。上午九时,活动开始,在南京工程学院的校旗指引下,老同志们沐浴在温暖的春光中,一路精神饱满又气氛活跃,步伐矫健又轻松,边走边尽情欣赏着秦淮河畔的美丽风光。活动约两小时,在上午十一时圆满结束。健身走活动既锻炼了老同志的身体,又丰富了老同志的生活,还进一步加深了之间的感情,展示了我校老同志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前期进行了精心的组织和准备,从人员组织到后勤服务,从现场协调到安全保障等各个环节都进行了充分的策划,使整个活动进行得有序、安全、健康、欢乐,受到了老同志的好评。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