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全面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加强新时期班主任队伍建设,10月13日,环境工程学院在文理A303召开班主任工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颜萍、院长丁克强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级班主任参加研讨会。

丁克强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生总体情况,向学院所有扎根学生工作一线的班主任们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新学期继续为学生成长助力,为时代发展助力。各年级辅导员针对年级特点在学风建设、求职就业、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班主任就学生的思政教育、学业管理、就业创业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颜萍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班主任是“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力量,学院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希望班主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解读班主任工作职责,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行为动态,切实走近学生、更好服务学生;树立个人的威信与魅力,培育积极向上、勤奋好学、团结友爱的班集体;勇于担当责任,加强与辅导员之间的沟通协作,形成协同育人合力,从而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和主动性。

环境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班主任育人队伍,不断引导班主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始终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爱学生,将育人工作与党员干部联系班级“三进三知”专题实践活动相结合,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undefined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