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2月1日,2021-2022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海选赛南京工程学院赛区正式拉开帷幕。我校男子公开组共有128支队伍报名参加,经过多天多轮晋级淘汰赛,“CHZZ”“划船不用桨”“一般队”“不太会打”代表队分别获得前四名,将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总决赛。

2021-2022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运营。赛事主题为“再拼一下”,“再拼一下,就有可能登上巅峰,再拼一下,就有机会反败为胜!”这场年轻炫酷的篮球风暴,为大学校园带来了别样魅力!

3×3篮球集健身与娱乐为一体,具有休闲、随意、精彩、观赏性强的特点,相对于5×5的篮球赛,更加随性与开放,场地设备要求也简单,风格独特,深受大学生的喜爱,也是我校群体活动的一项传统赛事。体育部和篮球裁判协会的师生们参与了本次赛事的保障工作。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