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12月1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工会和体育部分工会联合承办的我校第二届教职工定向越野比赛在校体育公园举行。此次比赛吸引了近百位热爱运动的教职工前来参加。

赛前,裁判长详细讲解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本次比赛三人一组,每人一个指卡,参赛队伍通过自主设计路线,依次经过比赛区域的30个打卡点,用时最少者取胜。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团结一致、奋勇争先,或认真商讨最佳线路,或积极寻找打卡目标,教学楼间、体育馆前、天印湖畔,老师们在冬日的校园里尽情奔跑,体验运动的酣畅与探索的乐趣。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寇波团队、电力工程学院分工会秦艳霞团队、体育部分工会张震团队、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闵信哲团队、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任凌霄团队、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陈俊锋团队、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唐利芹团队、科技产业分工会高阳团队分获前八名。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