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如今的校园绿树成荫、高楼林立,芳草遍地、环境优美,是一所‘公园式大学’!”12月22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在宁部分离退休老领导参观学校事业发展成果展。

成果展位于学校的科教创新园,展现了合并组建以来学校在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突显我校在不同时期为人才培养、为中国高等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和主要成果。参观过程中,一件件实物模型、一张张图片图表,都吸引了大家驻足观看。在听取了工作人员生动的讲解后,老领导们回忆着往昔的峥嵘岁月,感慨着学校的巨大变化。“作为学校建设发展的开创者、亲历者和见证者,看到学校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丰硕的办学成果,令人振奋。”大家在赞叹学校取得成就的同时,也希望学校的未来会更加美好,纷纷留笔祝福。

参观活动结束后,部门负责同志表示,百年树人,薪火相传;百载耕耘,桃李芬芳。学校今天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领导们曾经的奋斗和付出,更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南工程人的努力和传承。她衷心感谢老领导们对学校所作的贡献,以及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也希望老领导们对部门和学校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