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坚持用党史滋养初心使命,持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月25日,离退休党工委以“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为主题,组织离退休老党员和在职党员来到浦口不老村和“知青故里”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知青故里”纪念馆用实物展现广大知识青年上山下乡时代的生活方式、生活场景,还原和再现了曾在这片土地上生活过、劳动过的人、事、物。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那一条条让人振奋的毛主席语录,一幅幅充满故事的宣传画,一件件镌刻着时代印记的老物件,老同志们的思绪一下拉回到那个不同寻常的青葱年华里,不禁哼起了陪伴无数知青度过那段难忘时光的歌曲《知青之歌》。“你们现在风华正茂,正是干事创业的时候,要把握大好年华,有番作为,才不枉党和国家的培养和教育啊!” 退休第八支部书记吴斯莲老师看向年轻同志,满是期望的目光。在美丽乡村——不老村,全体党员亲身感受新农村建设取得的可喜成绩,切实感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丰富内涵,共同欣赏美丽乡村的独特魅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又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洗礼,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将更加自觉地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