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6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志存高远”2022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学院关工委教师吴晓东教授,党总支书记刘树春及辅导员、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回望了在南工程求学的美好时光,畅谈了大学生活的感悟,总结了学习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辛勤培养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愿,并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刘树春书记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关工委老师表示感谢,并勉励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联系起来,在祖国的强大中实现个人的价值。

吴晓东教授与毕业生党员代表亲切交谈,询问大家在学习、生活及个人发展方面的情况,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和嘱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在人生成长过程中重要转折点上,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听党话、跟党走;要储备知识,提升能力,尽快融入社会。二是要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把视线投向国家发展的航程,做成一番事业、实现人生价值。三是要文明离校,珍惜同学情谊。珍惜大学最后的时光,再一次向同窗送上最真诚的祝福,以诚相待、相互勉励、共同进步。

话短情长,道不尽对毕业学子的关爱。软工(中外)182班的苏同学说:“通过这次茶话会感受到学院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也激励了我要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