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校友汇  >  正文

7月11-12日,校党委常委、副院长杨征宇赴南通走访校友企业,并主持召开南通校友联谊会筹备组会议。

在江苏明强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钢校友的陪同下,杨征宇副院长参观了公司,并与公司领导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等。明强新能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风力发电及海上风力发电项目投资及建设的民营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于新能源项目的开发,以新技术推动新能源市场的长效发展,公司旗下还有多家海上风电运维检修公司及下属项目开发公司。

 

在公司会议室,杨征宇副院长主持召开南通校友联谊会筹备组会议。他向参会的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与发展情况,并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稳步推进各地校友联谊会的组建是今年学校的重要工作,学校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以更好地促进校友和母校的沟通交流,更有效地提升服务校友水平,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他希望南通校友积极关心、支持校友工作,尽快推进南通校友联谊会成立。 

江苏神通阀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新校友等筹备组成员对杨征宇副院长来到南通指导校友联谊会组建工作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母校凝聚着自己的青春印记,母校的发展也牵动着每一位校友的心。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将进一步凝聚在南通校友力量,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推进校友联谊会组建。与会人员交流研讨了联谊会筹备及成立的有关具体工作,初步确定于本月28日召开南通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

 

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和校友联络员等参加活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