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处的位置  首页  > 校友汇  >  正文

7月28日下午,我校盐城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应邀出席。来自盐城各行各业的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襄盛举。


会上,校友会办公室负责人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校目前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办学思路以及取得的突出成果,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母校,积极参与母校的改革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转达了徐州校友联谊会对大会的成立的热烈祝贺,徐州校友联谊会表示愿与盐城校友联谊会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同行,共同助力母校发展。校友会办公室还就校友会的性质及定位、学校支持校友企业发展实施办法等做了简要介绍,通报了校友返校日、“我与母校故事”征文活动、“寻找母校印记”——老照片、老物件征集等特色活动,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参加今年校友返校日活动。

盐城校友联谊会筹备组、财8612班校友张林茂介绍了盐城校友联谊会筹备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我校铸8009班校友、盐城泰得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秀清当选会长,单锦红当选名誉会长,薛巨勇、陶必胜、董绍俊、杭书高、王涤成、徐国权、张宏宇、乔磊当选副会长,文学干当选秘书长,程长柏、吴文友、张林茂、周会当选副秘书长。


张仰飞副院长和新当选会长周秀清共同为盐城校友联谊会揭牌。


新当选会长周秀清代表第一届校友联谊会理事会讲话。他回忆了在母校的难忘时光,感谢母校和校友们的信任,表示今后定将不辱使命,竭尽全力履行职责,带领首届校友联谊会领导班子进一步紧密团结广大校友,积极开展校友活动,互勉共助,努力将校友联谊会打造成在盐校友们的精神家园和温馨港湾,充分发挥校友联谊会的纽带和桥梁作用,和广大校友共同为更好推动母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薛巨勇、乔磊等校友作为在盐校友代表发言。他们纷纷表达了对盐城校友联谊会成立的激动与喜悦之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恩,对校友联谊会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纷纷表示,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相互勉励,相互支持,顽强拼搏,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报答母校,与母校携手并肩,共创美好的未来。



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仰飞代表学校对盐城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了祝贺,向精心筹备会议的热心校友们表示了感谢,向心系母校、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了美好的祝愿。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始终把校友发展水平作为衡量办学质量的重要标尺,把提升校友工作能力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内容,通过地区校友联谊会的组建,更好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构建校友与学校的命运共同体。

他对在盐校友以及盐城校友联谊会提出了希望,希望校友们拓展事业,奉献社会。继续发扬母校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建功立业,更好的成就事业,为盐城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充分彰显南工人风采,提升学校影响力。希望理事会发挥功能,团结校友。加强母校与广大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积极联络、团结、服务广大校友,增强联谊会凝聚力。充分发挥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校友发展,服务母校发展。希望校友们不负师恩,回报母校。以联谊会为平台,在促进校友事业发展的基础上,增进与母校的合作交流,形成促进个人事业发展和支持母校建设的合力,为加快将母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工程大学而共同奋斗。


校友会办公室及部分校友联络员等参加活动。

学校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1号 | 邮编:211167

版权所有©南京工程学院
苏ICP备05007116号-1    苏公网安备 32011502010453号